路歌上榜“2020中国新经济500强最具影响力企业”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12-14 12:18:50

​近日,36氪针对新经济十大领域启动了2020 年新经济之王 500 强公司评选,并发布了“2020年新经济之王500强企业”榜单。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物流”企业,维天运通(路歌)凭借优质服务、创新模式以及多年在公路物流领域沉淀的互联网数字技术应用实力成功入选,荣获「2020中国新经济之王最具影响力企业」荣誉。

据了解,36氪创投研究院在今年10月启动了2020年中国新经济之王年度公司评选,针对新经济十大领域:医疗大健康、消费品牌与生活、新文娱传媒、企业服务、新技术、汽车交通与出行、智慧物流与供应链、教育、金融、房产家居。

该奖项由36氪创投研究院通过问卷调研的方式,收集市场上千家候选企业关于商业模式、团队组成、财务数据、研发投入、历年融资金额、估值等重要信息和数据,根据36氪各赛道分析师、十余名行业专家和投资人的专业意见,结合人气投票对公司的综合影响力做出评判。

2020疫情危机的特殊背景下,很多行业都身受重挫,而在危机之中,一些行业的重要性也被凸显出来,物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行业,既是实现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提高产业供应链效率的关键环节,与此同时,与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科技结合的物流科技也加速落地。

深耕物流行业18年,路歌一直坚持科技创新,面对挑战与机遇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的新形势下,路歌坚持以“创造行业价值,实现企业发展”为宗旨,不断探索新的技术赋能物流行业。在数字化的浪潮下,路歌积极研究大数据、区块链、供应链金融等前沿技术对物流行业的赋能应用,加快构建以数字驱动发展的物流供应链生态体系,对推动物流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示范作用。未来,路歌仍会不忘初心、务实创新,坚持科技赋能,为构建中国良性物流生态圈努力奋斗。

关于路歌:路歌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最早服务于中国公路物流领域的互联网平台之一。经过多年发展,路歌形成了“网络货运+车后服务+供应链金融+区块链应用”等多种新业态为一体的生态结构,更在2020年以出色的成绩和优质的服务获得“安徽民营企业营收百强第6位,服务业百强第3位”、“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