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技术开放日第六期开启报名丨聚焦应用与数据安全防护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11-19 16:40:18

OPPO技术开放日第六期将于2020年11月29日,在成都1906创意工厂-A11举行。本期活动以“应用与数据安全防护”为主题,聚焦密钥、恶意行为检测等移动应用背后的安全技术,构筑安全生态。

图1-主kv.jpg 

伴随着移动智能终端的高速普及,以及5G、IoT、云计算的快速发展,安全与隐私问题在金融、消费、社交等各个领域日趋凸显。近年来,国家陆续出台了一系列信息安全政策,对网络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做出了强调,监督能力和治理力度进一步加强。

为了更好地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OPPO早在2018年即成立了OPPO安全应急响应中心,并在次年成立OPPO子午互联网安全实验室,将防护线延续到智能设备领域。在今年举办的2020 OPPO开发者大会上,OPPO首次设立安全专场,进一步将安全与隐私问题推至企业发展的重要高度。

与此同时,OPPO安全也在加强产学联合共建,为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网络安全人才,也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的手机服务和互联网应用服务,以推动网络安全行业的健康持久发展。

OPPO技术开放日第六期将聚焦应用与数据安全防护,现场分享OPPO安全的最新技术成果与行业解决方案,推动安全与隐私生态的建设。

图2-议程无二维码-1.jpg 

目前,OPPO技术开放日第六期已开启报名。报名方式:微信搜索并关注“OPPO开放平台”公众号(微信号:OPPO-dev),后台回复关键字“报名”即可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