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士达国内UPS配套蓄电池市场占有率居本土品牌首位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7-28 14:37:07

近日,ICT research权威发布《2019-2020年度中国UPS配套铅酸电池产品市场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度,科士达国内UPS配套蓄电池市场占有率居本土品牌第一

作为智慧能源领域基础设施领先的自主品牌企业,科士达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凭借多年在各行业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和应用经验,致力提供高效可靠、按需定制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科士达始终秉持着"客户为本,匠心为质"的企业精神,持续不断地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不断开发出适应市场需求的前瞻性领先产品,有效地推动行业进步。

科士达数据中心蓄电池案例

清华大学塞尔网络机房蓄电池更换

清华大学塞尔网络机房蓄电池更换,采用科士达蓄电池100AH210节。

广东工行数据中心

广东工行数据中心为了业务发展,进行动力配电及环境主设备的更新换代。

联通上海青浦区云计算中心UPS蓄电池项目

联通上海有限公司位于上海青浦区,搭建数据中心平台,科士达为数据中心提供有稳定电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