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三角行走 为张家港停留” 张家港市文化旅游(上海)推介会圆满举行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7-23 16:09:05

7月15日下午,“在长三角行走 为张家港停留”张家港市文化旅游(上海)推介会在上海绿地铂瑞酒店成功举办,上海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沈文忠,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代市长韩卫,上海市旅游协会秘书长许婷,张家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艳,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孙建忠,长三角区域文化和旅游领域的嘉宾、企业代表,张家港市各镇(区)、文旅企业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韩卫在致辞中表示:张家港始终把文旅融合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以兼容并蓄的开放格局和广纳百川的城市情怀,全力勾勒“山水人文”融合交汇的美好图景。乘着“高铁时代”的强劲东风,张家港正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引领,全方位优化文旅产业生态,高品质打造长三角地区的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大踏步迈向文旅产业发展的又一个“黄金机遇期”。诚挚邀请各界朋友多到张家港走一走、看一看,实地感受这里的湖山辉映、江湾慢岛、田园牧歌,把港城之旅变为新的合作之始、事业之阶。

活动现场发布了张家港市文化旅游宣传片。城市推介环节从张家港博大厚重的历史文化、月异日新的城市变迁,动静相宜的绿色生态和日夜繁茂的港城生活出发,将多姿多彩的张家港文旅风貌呈现在到场嘉宾面前。

嘉宾访谈环节中,上海交通大学设计研究总院生态文化旅游研究院院长王璐、乡伴文旅集团总裁吴冲、上海尚冶池文化公司总经理徐武江、张家港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张平,张家港市永联村党委书记吴惠芳五位嘉宾,从不同行业领域、不同视角为张家港文旅事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思路,集聚了新动能。

此外,上海、张家港、常熟、太仓、昆山、如皋、东台共同启动长三角地区“互为旅游目的地”战略合作,携手促进长三角地区文旅共融发展。此次推介会的举办,按下了张家港文化旅游深度融入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加速键”,有力促进了各地有关方面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将进一步助推张家港乃至长三角地区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