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同天,心意相连---科士达爱心物资支援海外合作伙伴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3-31 9:23:29

我是一只口罩,来自热情的巴西。

我是一只口罩,来自尼日利亚。

......

两个月前,国内疫情形势极为严峻的时期,防疫物资面临极度紧缺,为确保及时复工复产,履行对海外合作伙伴的交付承诺,科士达通过全球办事处广泛寻求防护物资。在这样的危难时期,科士达海外合作伙伴纷纷第一时间表达了对科士达的关怀和支持,并跨越重洋伸出援助之手,向科士达驰援了大批防疫物资。这些跨越国界的善意和患难真情,将成为科士达人永久的记忆。

从萨尔瓦多到圣保罗,再转机到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从伊斯坦布尔飞往中国,经过了五十几个小时的兜兜转转,巴西的支持到达科士达。

有人开车三天三夜,从尼日利亚中部到南部,往返三千公里寻找货源,有人租台摩托车在乡下四处扫货,背后是多个团队持续十几天的不眠不休。

在乌克兰专门成立了“口罩采购突击队”,连续十几天在哈尔科夫、文尼察、敖德萨等多个城市开展“拉网式”采购,把满满的爱心与祝福送给了科士达。

抗疫无国界,爱心零时差

当我国本土新冠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科士达作为一家国际化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第一时间投身到国内和海外战“疫”行动中。

随着疫情在全球的快速蔓延,国外口罩等防疫物资需求爆发式增长,科士达海外合作伙伴的状况时刻牵动着科士达人的心,公司紧急联系了大批海外合作伙伴,得知意大利、法国、西班牙、韩国、英国、乌克兰等三十多个国家的合作伙伴都面临着口罩短缺的情况后,通过多方筹措,以最快的速度采购了大批口罩等防疫物资寄送给海外合作伙伴,助其解决燃眉之急,携手共渡难关,并在防疫抗疫方面共享经验通力合作,为合作伙伴抗击疫情注入了暖心的力量。

古语言“出入相友,守望相助”,目前,科士达的爱心物资正涌向世界各地,一批批驰援韩国、意大利、法国、伊朗合作伙伴的抗疫物资已经在路上……这些物资满载着科士达对海外合作伙伴的深情厚谊,传递着最真诚的祝福与坚定的信心,让大家感受到来自中国的温情与暖意。

我是一只口罩,带着科士达感恩反哺的心,将爱心传递到需要我的地方。

中国企业的担当与胸怀

“非常感谢科士达充满人道主义精神的帮助!” “这份帮助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一封封来自异国手足的感谢信,饱含着海外合作伙伴对科士达的感谢和认可。这是科士达在国际化进程中,与海外合作伙伴守望相助、携手抗疫的一个缩影,也是科士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见证。

“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是科士达始终不变的初心。自国内疫情发生以来,科士达曾火速向湖北、深圳抗击疫情第一线医院捐赠了大批医疗设备专用保障电源系统,还向多地的红十字会捐赠口罩以及抗疫资金。如今,科士达又投身国外抗疫工作,紧急驰援海外合作伙伴。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一场疫情,跨越空间,让科士达与每一位海外客户心手相连、和衷共济,中国加油!世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