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女王节:开心保横琴优惠宝成女性健康险首选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3-6 12:30:31

暖春三月,女王节如期而至,和过去商场打折促销的热闹场景相比,今年显得不免有点冷清。但是,线上的打折促销早已是另外一番景象,各大电商平台争相恐后玩着花样大促,除了以往的服装、化妆品之外,保险被越来越多女性列为实用型消费。

近日,通过专业互联网保险平台开心保网的投保数据显示:热销互联网重疾险产品中,开心保横琴优惠宝,这款针对女性费率极优的保障,在近段时间以来关注度和销量持续递增。

"两高一低"女性对重疾保障需求凸显

互联网保险这两年逐渐被用户所青睐,发展势头迅猛,通过对投保人性别数据分析中发现:女性作为投保人为家人、自己买保险的占比要远高于男性,尤其是30-45岁的女性群体,成为名副其实的互联网保险最忠诚用户。

高投保人数据占比的最大原因,除了基于女权主义视角之外或许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因素。 根据国内某保险公司的最新年度理赔数据显示:在重疾险理赔方面,女性的理赔率要略高于男性,其中女性占比近60%。而在重疾险的理赔案例中,其中超过80%的女性用户理赔多集中在乳腺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女性高发的恶性肿瘤。女性生理结构的特殊性,导致一生对健康的需求和饱受疾病的困扰明显高于男性。

而在现如今快节奏的生活趋势下,对女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女性不仅要对家庭尽责,还要同时兼顾自己的事业。所以不管是双重因素的加持,或是看到太多因病而导致家庭变故的真实案例,最终的结论是女性对保障的需求愈发凸显。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有市场就会出现选择,动辄几千的重疾险产品更是如此。在复杂且产品多样化的保险市场,每一家保险机构都在不停的寻找突破口。为了让让更多有需求的女性群体得以获得保障,近日开心保联合横琴人寿首发的开心保横琴优惠宝就将天平倾向女性群体。在满足基本诉求的基础上,表现出了对女性极为友好的保费。

选择保障也要有窍门

受到整个疫情的影响,经济的波及不可避免。通过这一场疫情,我们越来越多的意识到资金的重要性,也更意识到自身保障的刚性需求。虽然说购买保险和普通的日常消费品不一样,一份保单带来的更多是长久的安全感。

但这时候我们的心中也不免发出质疑:一张几十万的重疾保单,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几十年后一旦发生理赔,是不是保额早已抵不过通货膨胀,变成杯水车薪?

哪里有质疑,哪里就有解决质疑的举措。近几年来互联网重疾险产品开始主打重疾保额额外增长这一项保障亮点。从最初的投保前15年可享受150%赔付,到后来投保60岁前均可享受150%赔付,继而最新上线的开心保横琴优惠宝更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将重疾额外赔付的保额提高到60%,也就是说60前可以达到160%的赔付。

所以与其担心自己到手的保单会因为经济的各种原因,而导致不可避免的缩水,最明智的选择不如在购买前做好充分的功课。

近来,国内疫情刚现好转,境外疫情的突发情况又让人措手不及。未来新冠肺炎疫情或还需要持续一段时间,我们期待早日摘下口罩,但是也更希望在疫情期间能得到更有效的防护,开心保横琴优惠宝针对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的普通型、重型在规定的时间内,可以提供全面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