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东西方糕点,瑞可甜心用心做面包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8-5 11:38:59

东西方烘焙文化的碰撞,创造出一系列受中国人民喜欢的西方糕点,在这方面,瑞可甜心有最大的发言权。瑞可甜心在烘焙上始终保持用心的态度,坚持做最有品质的面包。在瑞可甜心的品牌文化里,“天道酬勤”是一直以来的追求,而想要在行业里抢占先机,成为行业龙头,超越竞争对手更是需要先超越自己。瑞可面包始终热情好客,对每一位消费者和投资者微笑面对。通过多年来的打拼和品牌沉淀,瑞可甜心已经成长为了让行业尊敬、投资商骄傲夸赞的烘焙品牌。

 

瑞克甜心始终坚持在工艺上不打折扣,在用料中保证最好的原料,专注于纯正的英式烘焙,致力于把瑞可甜心这个面包品牌做大做强,这也是瑞克甜心对烘焙的坚守和突破,为了保证到全国每一家的瑞可甜心品牌门店终端的产品品质。在为消费者提供了美味的面包和蛋糕的同时,也为投资商提供了全面的烘焙行业创业攻略。

瑞可甜心的品牌总部拥有雄厚的实力、丰富的品牌经营经验、专业的产品研发制、完善的物流配送、全面的售后服务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许多创业者之所以选择开瑞可甜心面包店,除了对其品牌很了解之外,还因为瑞可甜心总部会从店面选址到后期营销推广等诸多方面对合作方进行支持和帮助,随时随地为创业者解决经营方面的难题,大大的降低了创业者的投资风险。

早在2019年初,瑞可甜心就为自己立下打造品牌,重视品牌文化的立场。如今烘焙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网红面包、蛋糕”,但这些以网红标签出现在了市场后,不久就因为品质的问题没落了。对于更多人来说,瑞可甜心的难能可贵在于能够经受得住行业浮躁的诱惑、能够守得住品牌成立时的初心与面包蛋糕品质的追求,不追求存在泡沫经济成分的网红食品。

瑞可甜心面包坚持品牌价值的塑造,并持续不断的主动发掘全国拓店增长机会,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看到了瑞可甜心面包店的坚守,增强了投资的信心。2020年已经进行到了后半段,瑞可甜心面包表示,不管烘焙市场如何变化,瑞可甜心作为业绩长青的烘焙品牌,都将始终坚持投资建设自己的品牌价值。

 

在烘焙工艺上,瑞可甜心是没有任何“投机取巧”的,完全以高品质为追求标准,坚决做到所有瑞可甜心面包蛋糕的“工艺精”。 作为中国烘焙连锁经营的先驱,拼搏和豪气始终凝聚在我们前进的脚步里。今天,瑞可甜心面包店邀请你加入我们的行列,和具有同样信念的大家一起在烘焙这个行业中取得成功。

美味又健康的瑞可甜心面包,在坚持用自己的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美食的同时,也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更值得信赖的面包店项目。你还在犹豫什么呢?选择瑞可甜心,为你的创业之旅创造一个全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