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人才产品两大根基,东莞市一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路高歌猛进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8-4 15:34:22

历史悠久、行业众多、分布广泛的手工业,千百年来养活了无数人。这样一种使用简单工具甚至单凭双手进行的劳动,在科技发展迅猛的当下可能显得有些不起眼,但不可否认的是,手工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手工业从业者是万万千千宏大企业底下忠实的筑基者。

东莞一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并销售电子元件、电子零配件、家用电器、灯具、灯饰、通用机械设备等产品的公司,跟很多其他行业一样需要大量手工活加工类的工人,唯一不同的是,这里的工人似乎比部分企业的工人要幸福得多。

东莞一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每年会投入大量的资金进行人才培训。即便是进来时毫无基础的工人,也会得到公司平等公正的培训机会,并借此成为该领域里的专业人才。同时,公司努力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坚持每月为每位员工过生日,每年开展拔河、篮球赛等比赛,并在节假日按时发放员工福利,让职工充分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

正是因为东莞一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待员工的态度,让它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之下仍然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遇到困难和挑战,反而使得公司和员工更加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共同攻克难题并到达更高的位置。

同时,该企业也深知产品才是王道,聘请大量优秀人才组建起一支经验丰富、理念新颖并敢于创新的研发团队,并与国内权威的光电研究所、高校LED研发小组组成了生产、学习、研发于一体的合作关系,研发出无数品质过人的电子产品,让优质的产品自己推销自己,让用户自发地推荐自己。因此,东莞一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口碑优异,对比同行有着很高的竞争力,回购率等指标也表现出色。

人才与产品这两大根基,成为东莞一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茁壮成长的动力源泉。目前照明产品市场上LED相关产品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相信这家经营理念如此优秀的公司一定能够把握住市场的发展机遇,始终保持LED照明行业的领导地位,并通过不断的锐意进取,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更好的LED照明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