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焙优品面包,柔软甜蜜的味道可以撑起味蕾对季节的感知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3-30 15:07:38

无论你是否已经留意,夏天正迈着不疾不徐的步伐如约而至,路边不起眼的角落已经开满了各色的小花,金黄色的路边野花也已舒展开最美的笑容。渡过残酷的疫情隔离期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不容易,但是孕育着无数希望的夏天终究还是来了,也许我们也该换个心情好好享受一下这个温暖的夏了。

清明将近往后的日子就会越来越暖和了,春天过去之后,夏天真的要来了,春夏日光阴如醉,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啊。都说恩焙优品的蛋糕里藏着春夏的味道,真的没错,每一口都能从中感受到甜甜的气息。

 

忙于工作忙于生活的我们,不妨这个时候停下匆匆的步履,慢一点,再慢一点,品一品有春夏味道的恩焙优品蛋糕面包,盈一眸恬淡,尝一抹甜香。或许,你能在品尝美食的过程中找到正在慢慢过去的春天的味道。

恩焙优品的鲜花蛋糕做得尤其出色,每一款都少女心爆棚,满足你与春天有关的所有幻想,春夏日清新极简风格,纯手工糖牌装饰,威化纸花装饰,且全部可食用,让恩焙优品这款蛋糕仙气满满。烘焙,真的是一件神奇的事情,明明是平平无奇的面粉,但通过烘焙和千百种的搭配,就会创造出这千百种的美味,可爱、清新、甜美、华丽、简约……,视觉与味蕾的双重盛宴。

 

恩焙优品鲜花蛋糕有着清新漂亮的外表,每一片花瓣,每一片叶子,都被刻画得栩栩如生,各种漂亮颜色的搭配,在手中慢慢盛开的百花,组成一个个美味好看的蛋糕。那花团锦簇的样子,像极了春天,一眼便已沦陷。

今年的春天慢慢成为过去式,清明将至,恩焙优品堪称艺术品的蛋糕精致到无从下口,法式甜品的浪漫柔软甜蜜的味道可以撑起味蕾对于春天的感知,让时间停摆在幸福的时刻。夏日里一份精致的恩焙优品法式甜品,见证的就是一种优雅、精致和有仪式感的生活方式。万物生长,不负春夏光阴,恩焙优品诚邀你来最接近美好的地方,赴一场甜美制造的盛宴。

 

4月初,阳光依然很好,时光依然很美,和恩焙优品法式浪漫蛋糕甜品相聚,为自己崭新的生活来一场精彩的仪式,为自己的未来来一次崭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