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花礼音乐餐厅瞄准“精享一族”,抓住了市场就是抓住了顾客的心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11-29 9:43:10

无论在哪个行业,都是得消费者得天下的道理,当下的消费者不喜欢上纲上线,不喜欢严肃、平庸和普通化的消费,他们甚至不仅只“看脸”,比起前一代的消费者,他们是更理智和更精明的消费者,也是“消费升级”背景下的更愿意尝鲜的人,也就是我们当下要说的“精享一族”。

探花礼118.png

鉴于此,为得到当下更多消费者的欢心,探花礼音乐餐厅也很重视满足“精享一族”的人,为他们所追求的精享,为他们所追求的“小确幸”而不断进步。

每个年代的人们追求的东西都不一样,而品牌的创新正是引领和带动潮流的关键。探花礼作为较早一批进军“音乐餐厅”市场的品牌之一,对市场的把控有着独到的优势,它将美食、咖啡、音乐和酒文化融合到一起,跨界打造了文艺气息爆棚的聚会圣地,帮助无数投资者赚取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探花礼119.png

市场是投资的风向标,抓住了市场,就等于抓住了消费者的心。

所以,探花礼音乐餐厅提出了“精享一族”的概念,它是指崇尚“精明消费,享受生活”价值观的人群,这一人群愿意为挑选高品质的商品或服务付出较高的时间和金钱成本。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年轻人们不再为了填饱肚子随意走进一家餐厅,他们更喜欢实用和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喜欢能给他们带来“小确幸”般幸福的探花礼音乐餐厅。

探花礼120.png

所以,反映在探花礼音乐餐厅形而上的情怀,需要在创意产品和特色服务,才能让年轻人感觉到诚意。能够帮助年轻人获得他们想要的“精享一族”的餐饮需求,让他们心甘情愿的松开捂住钱袋子的手。

相比于把价格昂贵与否、出身名贵与否作为衡量餐厅和服务品质感的前辈们,年轻的一代更关注那些看似琐碎、不解决也不会有大碍的问题,但这恰恰也是能给他们带来幸福和感动的地方,也是他们对生活品质感高低的衡量指标。恰好的是,探花礼音乐餐厅为他们做到了,音乐跨界餐饮打造出来的美食圣地,让他们乐而忘返。

探花礼121.png

正因此,探花礼音乐餐厅瞄准年轻人的“休闲”、“新奇”、“有趣”来说事,用年轻人热衷的、感到好玩的餐饮方式,让他们因为情绪合拍而去喜爱来探花礼音乐餐厅。

结语:年轻一代是未来的餐饮消费主力,对于探花礼音乐餐厅来说,得年轻者得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