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开学季穿搭指南,爱依莲女装让你颜值和衣品双双在线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8-29 9:36:29

亲爱的大一新生们,高考过后你们美妙而悠长的暑假假期就快要结束了,随着大学开学日子一天天的临近,部分同学们也都开始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在对于开学需要穿什么样的衣服上犯了难,毕竟开学第一天对于同学们来说很重要,都想给同学们和老师留下一个好印象。

爱依莲175.png

所以,大一新生开学报到,穿什么衣服能让人眼前一亮?听听学姐们的建议吧:

进入大学就意味着进入了半个社会,不应该和高中一样还很学生气,穿着青春和成熟融合一点真的很重要,最好就是像爱依莲女装这样风格的服装,因为入学时的装扮最好是一些简单好看的,又方便走路的装扮。穿T恤、牛仔裤与休闲裤就行,简单又时尚,颜色上可以选择红色,黄色,蓝色等,亮丽的颜色代表着青春蓬勃,很适合这个大衣新生这个年龄阶段的同学们。

爱依莲176.png

学姐们认为,刚开学着装最重要的还是以舒服为主。

爱依莲女装,是由韩国设计师领街设计的,时尚韩版女装亲民再现,它有五大系列的服装,上百款时尚单品,上千种品类,一站式购买。开学季,穿上爱依莲女装,各种爽朗休闲各种风格,轻松玩转校园啦。最重要的是爱依莲女装能hold住时尚,能够不断的创新,推出女装新品,引领潮流趋势,最适合初入大学校园的花季少女们了。

爱依莲177.png

八月下旬,全国爱依莲女装上新了很多适合学生的新款,有的是时尚品位的长青款型,穿出简洁、修长的剪影,没有拘谨束缚的外型或过于复杂的剪裁;有的是传统与时尚的巧妙平衡,依赖恰当的线条细节的刻画,简练中见高雅、稳重显年轻、朴素而非贫乏、实用但不缺乏女性美。最适合天之骄子的大学生们了,这也是爱依莲女装为大家打造的初秋小心机。

亲爱的同学们,你的假期余额已经不足了,且无法充值。在开学这个结识新同学或旧友重逢的日子,全国爱依莲女装店很愿意让这份开学穿搭指南为大家提供解题思路,收拾好心情,以新面貌迎接新的校园生活。

爱依莲178.png

以上就是爱依莲女装为大家提供的大学新生女生开学季穿搭指南,让你颜值和衣品双双在线,私低下你就是同学们眼中行走的时尚穿搭教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