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口腔医院儿童全麻舒适治疗,让宝宝看牙不再恐惧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11-22 14:22:26

儿童口腔科的日常诊疗中,常常看到哭闹不能配合的宝宝,不但令家长束手无策,还增加了诊疗中的风险性。那有没有一种方法能让宝宝们在安静的环境下安全的治疗牙齿呢?瑞泰口腔医院麻醉科主任董稳医生告诉我们,是有的。那就是儿童全麻舒适治疗。

儿童全麻舒适治疗是一项针对儿童“口内患牙数量多、治疗难度大、治疗时间长、不配合”等难题的常规口腔诊疗特色技术项目,优点在于医生可以在一次治疗中高质高效地解决宝宝口腔内的所有问题,安全、高效、不留心理阴影,特别适用于配合能力差,治疗需要量大的宝宝。

据调查,很多家长对全麻治疗抱着迟疑态度,担心对孩子的健康有危害,为此,我们专门采访了瑞泰口腔医院儿童诊疗中心邓艳南主任,邓主任强调,全麻采用的麻醉药物和剂量均有严格管理措施和使用规范,对人体的毒副作用极小,药物均可通过正常的代谢排出体外,不会对儿童产生影响。迄今为止,尚无因全麻技术而对人类智力、发育有影响的临床研究报道。而在瑞泰口腔医院,术前还会给接受治疗的宝宝们进行系统、专业的评估,严格完成规定的检查项目——只有符合全麻适应症的儿童方可进行儿童全麻舒适治疗。

瑞泰口腔医院设有专门的“儿童全麻舒适治疗中心”,该中心于2014年开设,是由著名儿童口腔专家葛立宏教授亲自组建和指导的医院特色门诊,以16岁以下儿童为服务对象,集口腔免疫疾病宣传、预防、保健、治疗为一体的儿童口腔综合科室。科室技术力量雄厚,包括葛立宏,谢红,邓艳南等高资历医生。儿科诊疗中心的全部医生都具备硕士以上学历,目前已为数万名宝宝进行了治疗。瑞泰口腔医院的儿童全麻舒适治疗技术已经非常成熟。

举例来讲,瑞泰口腔医院儿科诊疗中心就曾经为一名小患者完成3小时的牙齿治疗,一次性完成了2颗龋齿的修复、3颗牙齿的根管治疗、6颗预成冠的制作以及1颗乳牙的拔除。术后15分钟苏醒过来,留院观察1小时后就跟随家长回家了。切实的做到了一次治疗,高效、安全的解决了所有的问题。

瑞泰口腔儿童诊疗中心谢红副院长呼吁各位家长:宝宝的牙齿影响的是他的一生,必须要重视;在宝宝成长过程中,牙齿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在问题发现之初,就应当予以重视,及早的纠正改善,不要拖到问题严重了,再寻求治疗,以免出现更为严重的伤害;我们始终强调预防大于治疗,日常做好预防工作,监督好孩子早晚刷牙,到正规的医院门诊进行涂氟防龋,窝沟封闭等防护措施。

瑞泰口腔医院关爱宝贝健康成长,守护宝贝灿烂笑容,希望尽己所能,为更多儿童、更多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口腔服务,让大家自信微笑每一天!